close
1.蜂王乳為蜜蜂採集專供給女王蜂食用的純天然珍貴營養物質
2.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脂肪酸等人體必需營養素
3.能促進新陳代謝、營養補給,養顏美容並幫助入睡
4.保健成分葵烯酸(10-HDA)含量高達6%,每顆膠囊可提供11毫克的葵烯酸

當女生真的很辛苦,每個月還要承受幾天的生理期的痛與不適,吃巧克力都沒有效果,經由媽媽朋友推薦才知道原來金沛兒青春蜂子跟三得利蜂王乳都有調理經期的作用,吃芝麻明E還可以順便增加睡眠品質。。

我以前都不了解蜂王乳的好,自從媽媽食用後,才發覺自己也要多了解一點!

媽媽社團裡很多女性討論「蜂王乳」,接下來就跟各位介紹一下:

食用蜂王乳有甚麼好處?

蜂王乳口感並不好,有點酸又有點澀,那個感覺連我蜂王也很難形容,試想蜜蜂三寶就屬蜂王乳最難下嚥,為甚麼蜂王就獨鐘蜂王乳呢,其實道理很簡單,因為蜂王乳有超高的營養價值,一隻工蜂的平均壽命是三十至四十天,雄蜂是六十天,而蜂王因為食用蜂王乳的關係,他的壽命最少兩至三年以上,可見蜂王乳對身體的作用之大。

蜂王乳對人體的功效可說呵護倍至,他能保持人們生命中樞機能的健康,病後復原,提神解勞,婦女產前產後滋補母體及胎兒之用,尤其對婦女更年期的障礙有明顯療效,能消除面部皺紋,黑斑,青春痘,美化肌膚等效果。能增強男士賀爾蒙旺盛,幫助房事過度者恢復精力,讓您活力與精力充沛。促進女性乳房發育成豐滿堅挺迷人,有很多女性顧客反應,對經痛和調理月經正常有非常明顯的功效。能增強皮膚的光澤。

,決定來評比各種蜂王乳!。

現在生活機能很方便,金沛兒青春蜂子及三得利蜂王乳在網購上 手指頭輕鬆點兩下就能夠買!

以便利度來說兩者不分上下,還能貨到付款是不是很棒!

不過兩者硬要相比,我會比較推薦「金沛兒青春蜂子」

金沛兒青春蜂子的成分含有燕窩酸,能夠幫助肌膚透亮Q彈、調節體質,相對來說就是幫臉上開了鎂光燈~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燕窩酸這個成分在西元1986年獲得雙諾貝爾獎

是不是很厲害!!!

不過其實兩項產品真的不分軒輊、不相上下

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廣告也是很兇,官網上五瓶以上還有打折!也很不錯!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評比

評比這三點是因為我挑產品大多就以這三點決定,依結果看來我還是會選擇金沛兒青春蜂子。

之前還有在網路上看到綠芙特級蜂王乳軟膠囊是可以幫助入睡/調節女性生理機能/養顏美容的

1.蜂王乳為蜜蜂採集專供給女王蜂食用的純天然珍貴營養物質

2.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脂肪酸等人體必需營養素

3.能促進新陳代謝、營養補給,養顏美容並幫助入睡

4.保健成分葵烯酸(10-HDA)含量高達6%,每顆膠囊可提供11毫克的葵烯酸

主要成分

蜂王乳濃縮萃取精華200毫克,相當於新鮮蜂王乳1000毫克。

(本產品為天然產物,會隨採集季節而有顏色變化)

用法用量

每日1-2顆,隨餐食用,多食無益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強調,無論是金沛兒青春蜂子好,還是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好,個人認為還是要適合自己的東西才最好!

其實還有很多款幫助入睡/調節女性生理機能/養顏美容的保健食品,可以參考網友分享。

過30歲後的保養品 是女人都非得一試不可。BHK's蜂王乳錠@ 潮流 ...

2016年3月10日 ... 昨天無意間在FB看到敬30歲的文章. 就轉發到粉絲團沒想到好多網友也一同分享. 看
來說到很多女孩的心裡處啊→文章點我←. 不知不覺我已邁入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兒和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