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加砂糖,微酸百香果味,熱量不到26大卡,一天一瓶,即可補充膠原蛋白5000mg與高純度蜂王乳100mg。

當女生真的很辛苦,每個月還要承受幾天的生理期的痛與不適,吃巧克力都沒有效果,經由媽媽朋友推薦才知道原來金沛兒青春蜂子跟三得利蜂王乳都有調理經期的作用,吃芝麻明E還可以順便增加睡眠品質。。

我以前都不了解蜂王乳的好,自從媽媽食用後,才發覺自己也要多了解一點!

媽媽社團裡很多女性討論「蜂王乳」,接下來就跟各位介紹一下:

食用蜂王乳有甚麼好處?

蜂王乳口感並不好,有點酸又有點澀,那個感覺連我蜂王也很難形容,試想蜜蜂三寶就屬蜂王乳最難下嚥,為甚麼蜂王就獨鐘蜂王乳呢,其實道理很簡單,因為蜂王乳有超高的營養價值,一隻工蜂的平均壽命是三十至四十天,雄蜂是六十天,而蜂王因為食用蜂王乳的關係,他的壽命最少兩至三年以上,可見蜂王乳對身體的作用之大。

蜂王乳對人體的功效可說呵護倍至,他能保持人們生命中樞機能的健康,病後復原,提神解勞,婦女產前產後滋補母體及胎兒之用,尤其對婦女更年期的障礙有明顯療效,能消除面部皺紋,黑斑,青春痘,美化肌膚等效果。能增強男士賀爾蒙旺盛,幫助房事過度者恢復精力,讓您活力與精力充沛。促進女性乳房發育成豐滿堅挺迷人,有很多女性顧客反應,對經痛和調理月經正常有非常明顯的功效。能增強皮膚的光澤。

,決定來評比各種蜂王乳!。

現在生活機能很方便,金沛兒青春蜂子及三得利蜂王乳在網購上 手指頭輕鬆點兩下就能夠買!

以便利度來說兩者不分上下,還能貨到付款是不是很棒!

不過兩者硬要相比,我會比較推薦「金沛兒青春蜂子」

金沛兒青春蜂子的成分含有燕窩酸,能夠幫助肌膚透亮Q彈、調節體質,相對來說就是幫臉上開了鎂光燈~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燕窩酸這個成分在西元1986年獲得雙諾貝爾獎

是不是很厲害!!!

不過其實兩項產品真的不分軒輊、不相上下

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廣告也是很兇,官網上五瓶以上還有打折!也很不錯!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評比

評比這三點是因為我挑產品大多就以這三點決定,依結果看來我還是會選擇金沛兒青春蜂子。

之前還有在網路上看到明治蜂王乳膠原飲是可以幫助入睡/調節女性生理機能/養顏美容的

不加砂糖,微酸百香果味,熱量不到26大卡,一天一瓶,即可補充膠原蛋白5000mg與高純度蜂王乳100mg。

商品成分:

魚膠原蛋白、檸檬酸、海藻糖、大豆抽取物、香料、維生素C、蜂王乳萃取、葡萄糖胺、甜味劑(醋磺內酯鉀、蔗糖素)、巴拉金糖、L-精胺酸、檸檬酸鈉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強調,無論是金沛兒青春蜂子好,還是三得利蜂王乳+芝麻明E好,個人認為還是要適合自己的東西才最好!

其實還有很多款幫助入睡/調節女性生理機能/養顏美容的保健食品,可以參考網友分享。

參加女人知己"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試用心得@ 水若的保養彩妝與生活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讓我可以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機會! 那麼先來瞭解一下蜂王乳是什麼吧!蜂王乳為天然荷爾蒙女王蜂一生唯一的
食物 ...

7倍濃縮的回春聖品~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Mango Hsieh的部落格:: 痞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為了追求青春美麗~除了使用
保養品之外, 我也會搭配一些口服保健食品配合使用, 像是膠原蛋白以及各式
維他命 ...

我美麗的祕密: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 艾莉蜜雅- udn部落格

2017年6月8日 ... 我美麗的祕密: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漿/蜂王乳我是一個天生愛美的人,自打娘胎
以來,我就對於美這個字非常的追求,所以只要有關任何美的東西 ...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濃縮蜂王漿飲品好喝無澀味@ 火妞 火土土:: 痞客邦::

2017年3月24日 ... 火妞我之聽說過"蜂王乳" ~成分珍貴很多女明星都會喝它來保養謝謝【女人知己試用
大隊】提供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讓我第一次嘗試飲用蜂王 ...

<保養。美麗>水伊人頂級蜂皇飲,絕對是你甩開老皮的秘密武器 ...

保養。美麗&gt;水伊人頂級蜂皇飲,絕對是你甩開老皮的秘密武器~* 俗話說:歲月不
饒人~~相信大家都怕老,尤其時間對女人而言更是天敵!! 那該如何輕輕鬆鬆對付時.

【開箱】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深得我喜愛的飲用保養品@ Crystal 岳岳美 ...

2017年4月15日 ... 【開箱】水伊人頂級蜂皇飲│深得我喜愛的飲用保養品. 嗨~~大家好我是岳岳!! 四天連
假,除了出門遊玩,保養好氣色也是很重要的哦!!! 平時除了臉部的 ...

【保健】體驗七倍濃蜂皇飲--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Chu :: 痞客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王乳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可以
一次攝取到40種以上的營養素, 其中蜂王乳特有的營養素是-- 癸烯酸在自然界中 ...

【保健】《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首創水解型蜂王漿方便飲用好吸收 運用 ...

2017年3月28日 ...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 IMG_3694.jpg. 愛宥薇從小看著身體不好但又要辛苦工作的
娘家爸爸,. 總是早晚會從冷凍庫拿出蜂王乳來吃~. 娘家媽媽說是 ...

[保養]大牌女星的美麗祕方。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台灣生技突破「不含雌 ...

2017年3月21日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不含雌激素」。7倍濃蜂王乳。
一次攝取超過40種以上營養素現代人愛美不分男女,話雖如此, ...

【試民】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猴大王部落:: 痞客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愛美的水水們千萬不能錯過這一
回要介紹的可是高級美容食材:水伊人頂級蜂皇飲蜂皇飲它可是把蜂王漿用獨家 ...

【食補】養顏美容好氣色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彩妝. 服飾配件愛買.購物 ...

CC又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產品啦這次呢~ 是養顏美容粉嫩膚色的飲用聖品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一開箱呢總共有12瓶突然感覺到滿滿的大平台哦不是滿滿的 ...

【食】水伊人頂級蜂皇飲用喝的就可以變美美! @ 妞妞麻 :: 痞客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大家都知道蜂王乳是一個很好的
美容聖品蜂王乳富含許多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脂肪及多種必須胺基酸且在臨床動物 ...

美麗的秘密武器~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 趴趴熊的部落格:: 痞客邦::

美麗的秘密武器~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面對歲月無情的將青春帶走,當然要奮力抵抗
不論是喝的、吃的、擦的,一切就是要留住青春不讓歲月囂張的將記號流在肌膚上 ...

留住青春「水伊人-頂級蜂皇飲」7倍濃縮體驗分享@Zoe Liu - nidBox ...

2017年3月28日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簡單素雅的包裝,卻很有質感,看
了就賞心悅目蜂王乳營養價值豐富,自古以來就是宮廷妃女永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幼兒和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